棠眠有点困

笔名棠眠有点困
在读初一新生
忙碌日常…

《未到花期》第七章

《未到花期》第七章

        张峻豪和穆祉丞是在情人节那天被迫分离的。后来回忆起那天,想起天气并不好,天空阴沉沉,仿佛下一秒便会把大颗的雨珠泼洒在大地上。那已经是他们大学毕业后同居的第三年了,张峻豪通过自学催眠术成为了国内赫赫有名的催眠师,穆祉丞则是细心地记录下了他和张峻豪长达十几年的恋爱故事发表在网络上,那本书爆红,穆祉丞成为了一名当红网络作家。

        可是,幸福的生活怎么会这么容易得到呢?

        那一年的情人节,穆祉丞那许久未见的父母找来了,自从穆祉丞读高中开始,他们便再也没有见过面,现在他们掐指一算,认为穆祉丞再怎么样也应该读完了那繁重而无用的课业,是时候该听他们的话回去找份工作给他们养老了,他们几经波折,终于找到了穆祉丞的新家。

“走,跟我们回家,书也照你说的让你念完了,你也该回家附近找份工作,给我和你爸爸养老了。”

“我不会跟你们走的,我就留在这里,张峻豪对我很好,你要是想要钱养老我会每个月打钱过去,算是报答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没有让我露宿街头。”

“穆祉丞你能耐大了是吧,还搞对象是吧?我倒要看看是哪个贱人”

“你干什么?!”

        穆妈推开穆祉丞走了进去,幸好张峻豪不在家,不然怕是要遭。

“走,今天这个家你不回也得回”

        穆妈不由分说地把穆祉丞拉走了,强制带回了那座如同牢笼一般的小城。穆祉丞本以为在这里安分带上几天就可以找机会溜走,便也耐心在这里等着,但这可苦了张峻豪,张峻豪下班回家,提着一盒子森鸣甜品店的蛋糕要和穆祉丞庆祝情人节,回家却找不到了穆祉丞,张峻豪特别慌张,赶紧给穆祉丞打电话,可穆祉丞正巧在忙,没接到电话,张峻豪急坏了,疯狂轰炸穆祉丞的各种聊天软件却迟迟收不到回复,他失落地回到他们一起住的房间,才看见穆祉丞匆忙之间给他留下的一张小字条。

“张峻豪,我妈来找我了,她非让我回去,你别担心,我很好,过几天就找机会回来找你,情人节快乐!”

        张峻豪悬着的心稍稍落地,却又没完全放下心来,不知为何,他隐隐觉得穆祉丞这一去,便再也不会回来。

————————拉线————————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